今年夏天多虧了 Mr. Y 送給我的 資生堂BB霜

我開始保養 開始養成出門前上隔離霜

卸妝 洗臉 上乳液的好習慣

以前我可是懶得不得了

每天只有洗臉

早上還可以連隔離霜都沒擦就出門了

果然女生還是要好好保養 免得老了變成黃臉婆 歐巴桑



這款 SHISEIDO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 高效防曬BB霜SPF50+.PA+++(30g)

很好用ㄟ 對於我這種懶人更方便好用
 
就像 ipsa sogo 店的 謹君 說的

我早上洗完臉 擦了自律循環乳液 (化妝水+乳液) 這還是上次母親節檔買 "泥狀角質按摩霜" 送的小罐正品

小罐 說小也不小ㄟ 應該也有30~50ML吧 很可愛 每次壓個3下 也是可以用好久 超正點

用了快3個月還沒用完 打算這次帶去台東好好的用 用完就不用帶回來了

再上資生堂的BB霜就OK 可以出門啦

因為她有防曬 + 隔離 剛剛好 都保護到了

難怪我覺得最近臉的皮膚有變好 還有點變白勒

再來要好好保養手臂了 好像斑都跑出來了

因為年輕時都沒有擦防曬 連去海邊也都什麼都沒擦 因為老公(當時的男朋友)根本不在意

所以還是要自己好好保養 免得老了就知道 (才隔了7~8年ㄟ) 就有老了的感覺

好吧 趁現在好好補救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