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小咪又有驚人之語

讓我們笑了好久 一直玩一直玩

前幾晚睡前我們都躺平了,小咪喝沒有我的 ㄋㄟㄋㄟ

就說: 泡ㄋㄟㄋㄟ 泡ㄋㄟㄋㄟ

我就問老公: 那要泡多少?

結果CLEM還沒回答 小妞就說: 6扣 (台語,6湯匙的意思)

讓我們笑半天.........

昨晚又來了 我們又玩了一次

這次還指定要媽媽泡 害我躲都躲不過

我才下床 她又跟著來

我再數奶粉匙數的時候 她也坐到椅子上說: 我會我會

搶著要幫忙 真是小大人一個


還有家裡新裝的MOD常常有時候常常怪怪的沒有畫面

她還會說: 怎麼了?? 壞掉了??

真的一付小大人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 的頭像
    咪咪

    魯咪咪的美好世界夢想樂園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