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2011
現在回想起小咪好像只有在還沒滿月前會大聲哭,
餓了哭,尿濕了哭,ㄜ便便也哭,被聲音嚇到也哭,
而且是哭到一種鬼哭神號像被家暴需要人來解救的境界…,
我真的覺得她是個很愛乾淨也很有原則的小孩,
她不會隨便哭,哭了一定是有事情,
大部分時間是餓,但是尿布濕了也是會哭的很大聲,
就連對面從來沒見過的鄰居,也知道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
在樓下碰到婆婆的時候還關心了我們一下
(是真的擔心小咪被家暴嗎?哈哈)

早在小咪還在醫院的時候她就曾經被她爸爸的噴嚏聲嚇到,馬上大哭,
還好她不會趁機要撒嬌,只是告訴我們”你吵到我睡覺了啦!!!”
然後繼續睡
這樣說來,小咪算是個好帶的小孩,
哭醒了吃,吃飽就尿尿,尿完就睡覺,
坐月子時我還算有蠻多時間可以跟她一起睡,
只是睡到後來好無聊,還覺得小腿縮水了,因為都沒運動到…
就會趁婆婆出門家裡沒大人的時候偷偷上網,
然後再被媽媽or朋友罵不好好躺在床上休息,
是說像我這麼愛睡的人也會覺得睡到後來很無聊,
就知道我的睡眠時間真的很多!!!
還有還有,我一直覺得帶小孩不是件難事,
尤其小時候看著媽媽帶大兩個皮蛋弟弟(相差七歲&十歲),
看久了也就習以為常,覺得沒什麼,
還曾經動過離職在家當保母的念頭勒!!
(當時只想著,可以邊帶小孩邊玩電腦的日子很幸福…)
更何況在見識過小咪的”吐吐噴泉”&”便便噴泉”,
我就知道我的等級已經更上一層樓了,
這都要感謝小咪給我的特訓哪

4/18, 2011
誰說小孩子不懂?早上小咪一張開眼睛沒看到我準備ㄞ的時候,
看到我在換衣服馬上靜靜的看我穿衣服,
等到我出門跟她報備的時候,還笑瞇瞇的迎送我出門上班,
小咪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