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萬芳報到,順便照了超音波
超音波的速度好快,一照下去馬上見真曉...
果然有看到胚胎了,護士還給我聽了小BB的心跳,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的好快喔,好像連休息都不用ㄟ...
其實聽到的那一剎那,有點感動的五味雜陳,差點噴淚,
所以就故意找話題問護士,那就是小朋友嗎? 對
那是在子宮內嗎? 對
照完出來沒多久,報告就出來了,在拿回診間之前偷偷給老大看了一下...
他也覺得好神奇...

沒想到今天又失算,應該先去診間抽號碼牌再去吃晚餐的
從7點多一直等到9點半才輪到我們,所以中間我們還偷跑去萬芳對面瞎拼
買了兩件老大的T恤,我也買了一雙毛毛鞋好可愛,很舒服,很暖和...
瞎拼回去又等了好一會才輪到我們
一進去醫生看了報告就說,已經有很明顯的看到胚胎囉,
而且胚胎有在子宮內,目前已經有8週囉,很驚訝的說:那就是說兩個月囉
目前胚胎有1.7公分(好小ㄛ)
還跟我說因為有兩個圈圈(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卵子?)
但是另一個圈圈裡面沒有胚胎,沒多久就會自己萎縮,不會影響到另一個胚胎!
另一個胚胎?意思是說差一點就是雙胞胎嗎?
真的是健達出奇蛋ㄚ,處處有驚喜哪!!嚇死我了
醫生還寫了預產期給我: 2010.9.7 (哈哈,太好了!跟我一樣處女座ㄟ)
果然時間越晚醫生越累越沒有耐心,一副就是我講完了你可以回家換下個病人了..
害我準備了一大堆了問題,只能匆匆忙忙的問問...
也讓我想下回換個醫生好了...

* 六月份可以出國沒有問題
* 可以騎腳踏車,但是不要摔車撞到肚子,不然的話就不要哭(醫生真的這樣說)
* 可以運動,走路,游泳(但要注意衛生,不要讓陰道感染)
* 吃的方面不用特別補,正常均衡飲食就夠了
以上..下次想換另一位醫生專攻遺傳學的..看診速度好像也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