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時,媽打電話來說,Spring快不行了,
我聽到的時候很鎮定,只說了一句,"我馬上回去".
忍痛在下班尖峰時間坐上小黃,在路上電話一直來,
終於接到媽跟Spring,
在車上,我知道媽很緊張,
一直跟我講一些好笑的事情,(雖然其實沒那麼好笑)
我看到Spring的眼神,我的心糾了一下,
心想,她這次真的撐不下去了,
我叫她的時候,她隱約聽到有人在喊她,
但她已經沒有力氣去尋找叫她的聲音來源,
她已經完全沒有力氣可以把自己的身體撐起來,
整個人,就只能很無力的攤在那裡,
一陣心疼跟無奈感
到了諾亞,醫生看到Spring,又說了同樣的老話,
貓咪得了這種病,真的沒有辦法醫好,
只能給他一些止痛藥讓她再撐過一段時間,
不過這樣真的沒有什麼實質上的意義,
其實你們可以考慮讓她"睡覺",
其實在國外,這是很正常遍的,
而且貓咪在"睡覺"的時候是完全沒有痛苦的感覺,
就真的像睡著了一樣...
雖然今天媽打給我的時候已經這樣說了,
但看到Spring這樣,真的很讓人不忍心,
媽說:她今天整個人攤在浴室裡,身體下有一些水流出來,
應該是連進廁所的力氣都沒有了,
她真的不行了,就讓她"睡"吧
(聽到好辛酸,貓咪是最愛乾淨的,她竟然連進廁所的力氣都沒有了...)
聽到醫生說完,雖然媽早已做了決定,但還是猶豫了...
只見媽一直不停的拭淚,
我則一直眨眼怕眼淚不聽使喚,
之後,醫生去調了五倍劑的麻醉劑,
媽則捨不得的一直摸著SPRING的頭
最後醫生慢慢的將藥劑打進去,只見SPRING,慢慢的躺下去,到最後整個攤在那裡了,



這是SPRING在醫院最後的一張照片,她已經整個瘦到只剩下骨頭了



2000-2007
享年43歲(貓歲)




購於士林夜市馬路邊的寵物店,原本一隻一萬五到最後變成兩隻ㄧ萬三,
寵物店說會將血統證明書記給我們,結果不了了知,
帶回家的前一個禮拜,貓咪的活動力很弱,也不吃東西,
帶去看了獸醫才知道,貓咪已經6.7個月了,而非寵物店說的剛出生一兩個月,
因為寵物店都不給貓咪吃東西,所以才會長不大,因為這樣賣相比較好,
還有貓咪的肚子裡一堆蟲,當時醫生說如果再晚個幾天,可能連小命都不保
真的很可惡的寵物店!!!!!




不過想想,她在我們家這幾年,真的過的很開心,也很霸道,調皮,帶給我們很多歡樂,這樣就夠了,

希望你在天上也可以一樣快快樂樂的,不要再欺負弱小了ㄏㄚˋ


永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