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六)

很快的一個禮拜就過了

又到了要上課的日子了

今天早上的太陽好大 可能因為颱風剛走 把雲都給帶走了

今天一上課就先約了下一次上課時間

因為卡在我要隔週值班的關係

老師就說 不然我們就隔週上課好了

我很開心的說 我本來就是有這個想法

可惜 8/18 要出去玩 剛好老師也不行

下一堂課就順延到 9/4 (六)


這次上課就先拿第一節出來練吹

然後吹沒幾下 就教改用 tu = 嘟 吹氣

嘟沒幾下 就直接把長笛接上了

哇 好嗨喔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吹音符了

今天就先教了 5.6.7.1 (搜 拉 西 都)

左手 4321

右手都不動

回到家很開心的就先吹給CLEM看

他說: 哇 好有氣質喔

呵呵呵 好開心

今天還隨口問了一下老師 最簡單 最入門的長笛一支要多少

她說: 2萬左右

我馬上回說: 那我還是先用朋友的就好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 的頭像
    咪咪

    魯咪咪的美好世界夢想樂園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