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轉眼間我們的英文讀書會就舉辦了三次了ㄟ

這表示,三個月也過去了

會有這個活動是有一次我們去吃烤肉,有人提議說:

我們要不要來個英文的讀書會,可以同時增加自己的膽量跟英文能力

而且反正都自己人,說錯了被笑一笑也還OK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

第一次是在師大路的雙魚

大家很緊張也很認真,準備資料準備的很詳細

第二次是在師大路的小酒館

就開始感覺沒有第一次的認真準備了

第三次就是這一次

想說讓大家換個比較會有老外出沒的場所練習

結果,老外通通沒出現,下午一點,我們是整店的第一桌客人

而店員也很像酒還沒醒似的,每個都在幌神,還一直盯著芳儀的美腿瞧

真尷尬!!害大家感覺不是很好

之後到了轉角的星巴克,才有一種回到地球的感覺

我覺得這次的讀書會非常的成功

因為大家都有很認真的聽,認真的問問題,認真的討論,也很認真的準備資料

看來只有我跟盧董最不認真,都是出門前才順手挑了一本雜誌

我還比盧董好,我在公車上至少唸了4~5次

他是到了換他的時候,順手把我的空中英語教室拿去翻說:

"那我今天就來講這篇好了.."

哇勒..大哥這樣做的ㄚ..會不會給他太混了..

你..你以為英文好就可以這樣嗎?

生氣!!!

雖然有時候,心裡想的沒有辦法很完整的用英文表達出來

但是,我覺得有去試的感覺還不錯

至少我們有很認真的去想,該怎麼表達出來,

這樣真的就會進步的很快

在我念的同時,不知道是我講話太大聲還是怎樣

坐我們後面桌的先生,一直轉頭過來看我..真是害羞

不知道是不是星巴克的氣氛很適合聊天還是那天大家心血來潮

我們一直從下午的2點多聊到天黑都快7點半,

這種感覺很棒...

真的很喜歡跟大家天南地北閒聊的感覺...很自在,很舒服...

現在已經開始在期待下次跟你們的聚會了...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