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覺得沒人懂我
為什麼我總覺得沒人了解我
為什麼我總覺得沒人聽得懂我的話
為什麼我總覺得沒人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
為什麼我總覺得沒人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是我太怪?
太孤僻?
太偏激?
太會胡思亂想?
到底是我太複雜..
還是你們根本不想懂?
每次想了一些問題.
說給你聽..
你就說我想太多..
另一個卻說我太單純才會有這些想法
才會胡思亂想
我跟你說
真正單純的人..
根本不會有自己的想法及念頭
更不會有自己的意見和看法
因為她太單純了
你說什麼她都會信
因為她只會相信..

為什麼你們都不願意去想..
想想為什麼我會有這些念頭..
想想我為什麼會有這些想法..
難道你們都不想知道?
為什麼你們每次都用"想太多""別胡思亂想了""你太單純了"
來塘塞我來敷衍我
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的聽我說完
你在怕什麼?
你在逃避什麼?
我真的只是想找人聽我說說心裡的話
告訴我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會有這些想法

好想大聲吼
好想大聲叫
好想宣洩心中莫名的不快樂..悲傷的感覺及情緒
我不想再壓抑了
我不想再克制我任何一個想法
任何一個念頭
任何一個動作
任何一句言詞
我真的只是想要有人聽我說說話
為什麼你們都不懂
為什麼?

我不是白痴
請不要當我什麼都不懂
請不要當作我什麼都不知道
拜託你們好不好
很多時候
我沒有聲音
並不表示我不知道
並不表示我默許
我只是在壓抑
壓抑我心中的想法及聲音
順著你們
也並不表示我贊同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