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肚子爆痛 才想起來這個月一直在弄新系統

整個人超緊繃 上次嗯嗯好像已經好久以前了(忘了)

可能要來做一下記錄了

只好又吃了瀉藥 這次吃了6顆

還用了一粒浣腸

那十分鐘真的超~~~~~痛苦

後來才發現 瀉藥的後座力根浣腸根本沒得比

我是晚上9點多吃的瀉藥

到了凌晨2:30開始肚子絞痛 (才發現我的腸胃蠕動時間大概5~6小時就會出來 很無聊 XD)

天哪 那痛比剖腹的傷口恢復期還痛 因為我不是自然產 所以不能說比生小孩還痛 哈

一直跑廁所 後來一度有半個小時我直接把廁所燈關了 (因為會有馬達聲音) 乾脆睡在馬桶上

一直拉希希 一直噗噗噗 肚子痛痛痛

到了4點多 整個有比較舒緩的感覺 也可以小瞇一下了

就直接睡在書房 等到CLEM來找我才醒來

到最後已經沒東西可以拉了 應該算結束了吧



厚~~~~~真的超痛苦的啦

只好來去找看看有沒有產品可以搭配

找了一下資料 前輩的筆記寫著

便秘、腹瀉、腸沾黏 可搭配

酵素 (增加好菌,抑制壞菌)+
蘆薈汁(大量多醣體,幫助排空) +
B 群 +
纖維粉(增進腸道內容物的蓬鬆體積)

養成規律排便習慣,增加腸胃蠕動,軟化糞便。
神經導致的便秘要喝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