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婆婆前一陣子人不酥湖 發現家附近的中醫可以針灸拔罐 比吃藥還要來的快 就叫我們有也可以去拔罐刮痧保養一下 星期二晚上就去了,醫生先幫我把脈 一看到我就說最近睡不好喔 (這麼厲害,確實最近有在煩惱要怎麼分享美安) 邊把脈邊說體內很虛寒,很怕冷 還說妳的肩頸很痠,怎麼這麼緊?? 眼睛很乾 (最近為了弄新系統真的用眼過度) 那要不要順便吃藥調一下? 接著就等著刮痧 後來才知道刮痧就是拔罐 跟我們在家隨便刮是不一樣的 那太太一摸我肩膀就說妳的肩膀怎麼這麼緊 邊拔罐的同時又說妳應該很不舒服很久了 拔罐拔的我好痛,其實是感覺用罐頭吸身上的痧 感覺同時應該有7~8個罐頭在我身上吸 怎麼想到是電影畫面?? 異形之類的東西 不過罐頭放鬆的瞬間真的好舒服 好輕鬆喔! 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呢 到家還馬上教叫Clem也去拔一下 沒想到他比我還嚴重多 所以我們兩個真的很能忍 這樣不太好喔 要懂得舒壓才行 結果那晚就真的好好睡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