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台東前秀秀帶我去買了晶碩光學的隱形眼鏡

很方便 西門町誠品裡就有專櫃了

只要第一次入會的時候買兩盒1000元 一盒30片

嬌生一盒就要800~950了

只限自己的度數

再來一年內就可以無限次數每盒只要250元

那這樣超划算的啊 只是入會的時候貴了點 一年內每盒250元很便宜了

而且隱形眼鏡的保存時間可以2~3年 可以在快到期的時候 一次買個數盒起來放

我之前買嬌生就是這樣 要一次買多盒才有便宜

但是我覺得嬌生戴起來雖然很薄 舒服 但是有時眼球一轉就跑掉了 常常需要把她喬回來

頻率太高了 很不喜歡這種FU 讓我很難忘記她的存在

但是今天我第二次帶晶碩 很舒服ㄟ (因為眼鏡壞了才戴) 很服貼 不用一直去喬角度 也不會一直跑掉

推薦喔

如果大家有去買的話 可以報我的手機號碼 再打九折喔

這樣我就可以當你的推薦人 我推薦3個人買 還送我一盒 讚吧 互助囉~~

有需要的話再密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