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生完小咪開始上班之後才發現,以前真的過的超悠閒,
想幹麻就幹麻沒人會管,
現在的日子不但過的好滿,還有好多注意事項,也沒辦法隨心所欲做自己的事情
現在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早上起床最重要的事就是先抓小咪來喝ㄋㄟㄋㄟ,
不然就得先擠一杯出來,這樣到公司前就不會因為漲奶不蘇湖,在公司也很忙,
我還把上廁所的時間省起來擠ㄋㄟㄋㄟ,怕耽誤大家的廁所太久太多次,
下班了還要趕快趕回家跟婆婆交接,回到家更忙,要邊吃飯邊擠ㄋㄟㄋㄟ邊看電視
然後洗碗,洗澡完差不多都九點了….哪有時間玩我的小島ㄚ

還有好幾次Clem租了很多DVD回來
一部電影暫停超過10次以上根本不算什麼
看一部電影中間把小咪抱進抱出好幾次也是常有
"睡了沒?" "睡著了" "那就抱進房間吧"
沒多久小咪發現沒人在旁邊陪她又哭著找我們
"那就把她抱出來一起看吧"
幾乎每部電影都要重複這樣的情節好幾次
不過我們卻樂在其中...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這種感覺好特別

那天我跟Clem說:
生完小咪之後,我突然有種感覺,覺得似乎人生這樣就夠了,也有一種很圓滿的感覺
或許在生了小咪之後我也成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