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ㄧ年,我也要搬家了(部落格啦!!)
 
我要搬到XUITE去了,因為我的無名相簿空間已經滿了,
不想再花錢買空間了...
 
MAKI也ㄧ直跟我說XUITE好用多了...
光光是咩樂,無名抓不到這點就扣了好幾十分了
而且,我同時用了無名跟XUITE兩個月,覺得好累喔...
所以....以後請歡迎到XUITE的部落格逛逛
也請多多指教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http://blog.xuite.net/julialu0918/blog


Nouvelle Année Heureuse (法語)

Καλή χρονιά (
希臘語)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日語)

L'Shannah Tovah (希伯 語)

新年快樂 (中文)

 

 

 

╭*════*╮ *═════*

 

(/////\\)|/////|

 

(│● ﹏ ●│)│● ﹏ ●│ ˉ

 

(╰─────╯)╰─────╯ 

 

╭╮★╤╗◎╤┐〃╤※  ╭╮

 

╰☆╟祝╢╞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