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超級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感覺有點給他生疏

今天閒來無事上了小芳的部落格去看
沒想到她已經去美國了
團費便宜到爆
8天美西+拉斯維加斯才40900元
還會去四間outlat
突然間起了壞心眼
打電話給老大
跟他說:小芳去美國結婚了ㄟ
沒想到他真的被我唬住了
一直很緊張的問我:為什麼?
我:我怎麼知道...可能偷偷去那邊結的吧
他:有這麼想結喔...
我:不知道...
他:那他們的家人也有去嗎?
我:好像吧,我也不知道
他:他們是去登記的吧,可是回來台灣不是還是要登記一次...
我:我也不清楚ㄟ...(其實一直在偷笑,想說該不會真的相信了吧)
他:ㄚ不會去問黃x馨喔,她一定知道
我:那你不會自己打喔.

第一通電話結束後,用MSN密了黃X馨跟她說了實情
因為實在掰不下去了,就跟黃說:如果他真的打電話問你,你就跟他說實話吧
哈拉了一陣後
老大下班了打來給我
他還是很認真的延續剛剛的那個話題
他:美國喔,很想去喔?
我:對ㄚ,我都沒去過,他們好好喔,都可以去美國結婚,那我們也去美國結婚好不好
他:好ㄚ...那..他們已經去囉..
我:對ㄚ,他們昨天就去了(這部分是真的)
他:ㄚ~~是喔..
我:如果你現在打的話就是漫遊喔
他:那算了...(你是真的很想打喔)
就這樣第二通電話結束了

過了沒多久,黃小姐密我
她:跟你說,盧董真的打來問我ㄟ
我:不會吧,那他是真的相信了ㄟ
她:可是我也騙他
我:這...不會吧,你也要一起玩就對了
她:因為好好玩喔
她:不然就繼續玩下去,等到小芳回來,大家再約去吃飯,到時再揭穿
她:不過可能會被打吧
我:那,第一個被打的一定是我

喔買尬,沒想到騙盧老大是這麼的好玩ㄚ
玩上癮下次就不好騙了...

等到女主角回來後再跟大家報告後續的情形囉
其實這位小芳小姐只是去美國出差啦
哈哈哈
買尬...可是我要忍到12/2ㄟ...

"怎麼這麼好,都可以去美國結婚"
天哪!!我怎麼這麼會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