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帶著婆婆的愛心

南瓜麵疙瘩

好香,南瓜好甜,麵疙瘩好Q...好吃

突然想到豆豆妹的舅媽

她曾說她就媽很會煮麵疙瘩

我之前就跟她開玩笑說:那你舅媽什麼時候煮我要去吃

剛剛才跟她聊完MSN

很喜歡這個豆豆妹..她是我前一個公司的同事

現在坐我之前的位置

離開了公司快四個月

不過,真的很懷念之前公司的人,事,物...

也是這個公司讓我成長了很多

學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也才能讓我在新公司很快的上手,幫忙到公司的運作

也讓我了解了很多事情..

原來不一定要相關科系畢業才能做的很好

只要肯學,肯給自己機會,隨時可以重新開始的

哈哈哈~~~

一頓好吃的麵疙瘩可以讓我想到這麼多ㄟ

果然心思太細膩了..細膩到有點討人厭...

還好現在的我很正面!!

還有太多人,太多事,太多道理等著我去關心去做去理會

嗯!!自己加油吧!!

套一句公司秘書的話:千萬不要怕做錯,因為妳不做錯,妳怎麼知道從哪裡改進?

我真的很LUCKY,可以碰到這麼好的主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