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新聞事件
豈是一個"難過"了得?
但又能夠做什麼?
又能改變什麼呢?

突然想到陶哲的那首歌
"DEAR GOD"

愛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意義
沒有人在乎 沒有愛
哎 我真的很想要開口罵髒話
不是我的錯 別怪我
DEAR GOD 為什麼祢閉上眼不想想辦法
裝做看不見 告訴我
哎 告訴我把愛找回來的方法
因為我無法離開這個鬼地方
這個鬼地方
它還是我的家

這首歌深刻的說出我現在的心聲
看到大家為了四個字這樣子
雖然我也難過好好的一個地方
為什麼還要浪費這麼多無謂的時間.金錢.人力
只為了無謂的"意識形態"
就不能好好的把教育弄好嗎?
亂弄了一些"打炮=放鞭炮"?
"買春=買酒慶祝"?
"三隻小豬"?
"睡美人"?
想到這裡
我真的是"罄竹難書"ㄚ

我現在...
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