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很多感覺一直沒有機會寫下來
很強烈的感覺就是時間越來越不夠用!!
上班..一~五白天
上課..三.四晚上..六早上..日下午
練舞..偶而六下午
上瑜珈..抽空
寫筆記..沒時間
看書..上班途中
洗衣服..??
做家事..??
整理房間..有兩個房間要整勒
跟老公聊天..沒什麼時間
陪老公..好像也沒什麼時間

熊熊發覺.那以前的我到底在幹麻
真的浪費了好多好多寶貴時間
越發覺久沒讀書.頭腦變得越來越不靈光.變得反應很慢.很笨.很呆
不過還好我現在已經開始..
養成運動的習慣..可以讓我心情好
看點書的習慣..可以讓我不那麼笨
跟朋友同學家人聊天的習慣..可以讓我不再自閉
真的..不管以前錯過了什麼..
從現在開始..總是還來得及的..
看過一個廣告.
一個老阿公60歲學衝浪..他65歲的時候已經是個衝浪高手了
一個老阿婆55歲開始學鋼琴..她65歲的時候開了一場鋼琴獨奏會
........
無數個例子告訴我們..學習是不分年紀..老幼
從什麼時候開始都是由自己決定的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自己隨時要督促自己..也要給自己打氣..加油吧..
覺得對的事就去做..
繼續下去一定會有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