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時間:2007.8.3.AM 8:35
發生地點:捷運台北車站往昆陽方向

捷運的車門會夾人喔!!要小心喔!!
話說今天早上在台北車站轉車的時候
下電扶梯時剛好來了一班人滿滿的車
就慢慢的排在隊伍後面跟著
果真走到了剩兩三人時就上不去了
依照往常,捷運車就會開始嗶嗶叫,還是一堆人瘋擁而上
感覺世界上只剩這最後一班車,不上去會死人的感覺
今天一樣,捷運車照嗶,一堆很奇怪的人照擠
只是很奇怪,今天捷運門很不仁慈,
就在月台小姐講完"捷運門要關囉,請小心",
捷運門就"嗶嗶嗶"的關了,
果然有人僥倖鑽進車門內,有人就被夾到了,
我想他們一定是算準捷運門不會那麼早關,
所以就拼命的擠ㄚ擠的
他們怎麼也沒想到今天的車掌就很迅速的狠心的把門給關了
車門關上那一瞬間,就聽到有人在那邊叫..
之後就剩下一個穿著黃色上衣背著後背背包的微胖男子站在門口
沒一下子,月台的小姐走過來跟這位微胖男子說,
先生,可以站到黃線後面嗎?
那先生就很生氣的說..
我為什麼不能站在這裡!!
還有你們的車門怎麼關那麼快,剛剛還夾人耶..
(應該是吧..沒聽請楚)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就說:剛剛就有說捷運門要關了,要小心,
是你們自己要一直擠的,夾到怪誰ㄚ
那男的就回頭看我說:剛剛有一個人插隊,
害我上不去你沒看到嗎?
我就笑笑的搖著頭
他就回我:你不要在那邊搖頭
我忘了我又說什麼,
他看到我在打手機又說:你不要在那邊玩手機...
聽得出來語氣中有種"丟臉兼生氣的"感覺..
好笑 ~~
後來車子來了,他第一個進去就站在門邊,
一直很氣憤的看著我,真的很好笑~~
後來我一直想,一直覺得他講話的音調,
他的動作舉止真的還蠻像"Gxx"的,
可能他差一點就要跺腳..
還好他忍住了
哈哈

不過,捷運的警告鈴聲響的時候,還是停一下吧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危險來開玩笑
沒事就好,如果真的夾到了,不要怪人家沒提醒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