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是放假
但是卻預約好要看眼睛
跟平時要上班的起床時間一樣就醒了
不過 心情差很多
很開心 完全沒賴床
還打電話叫CLEM起床耶

出門前
爸比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沒想到
我回來的時候他還是在看電視
熊熊之間
覺得自己好不孝喔
自己在放假天跑出去玩
卻沒有在家陪他

先簡單介紹一下昨天的行程
早上10:00~11:00 中山醫院眼科
"電腦視野掃描"
檢測是否有青光眼的一個儀器
一次一目
對著光點看
右手拿著一台小遙控器
然後像打電動一樣
餘光看到哪一邊有光點就用遙控器按下去
剛開始覺得還蠻好玩的
但是因為目光完全不能離開光點
而且要持續15分鐘
沒多久 就好累喔
護士小姐偶而走進來就說
妳的目光變得好呆滯喔..
我就說:對ㄚ..好累喔
她就很貼心的說:沒關係..快結束了..再一下下喔
人真的很好..很喜歡中山醫院的護士小姐..
貴族醫院 就是不一樣ㄚ..
中午去吃了好吃的摩斯漢堡
就出發往陽明山去囉
在半路買了很冰很冰的啤酒
跟洋芋片
路過了很勤勞的"擎天岡"
跟很冷的"冷水坑"
最後到了一個停車場
把啤酒跟洋芋片吃光光之後
就在車上睡午覺了
(哈哈 好笑吧..人家上陽明山是去踏青的..我們是去睡午覺的)
唉..上山時還蠻順的
沒想到竟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山下
沿路上我無聊的一直找一堆很無聊的事情做
一會唱小護士(自己編的)給CLEM聽
一會整理車上的置物廂
一會把不要的名片到處丟
一會再把亂丟的垃圾撿起來
真是夠無聊的了
沒想到 我還真的坐不住耶 很像一隻屁股長蟲的小鬼
晚上 去吃了中興路上的老黃牛肉麵
本以為她是只賣單純的牛肉麵
沒想到 她其他的炒菜部分比牛肉麵多
生意很好 原本進去時只坐了兩桌
一下子 就全客滿了
菜色不錯 老闆應該是客家人
因為我看到隔壁桌有人點薑絲大腸
看起來很酸 很正的感覺
我.CLEM&CLEM' MOM 點了一鍋牛肉湯
附一盤牛肉(哇!! 燙一下下 口味超棒 很嫩 很好吃)
還附一盤金針..高麗菜跟豆皮才350
另加了青菜.腐竹 也都50而已 很平價
味道也很夠味
鍋底的湯很純很香
讓我一連喝了好幾碗
棒!!!下次再去吃真正的牛肉麵
今天是勞動節
我沒什麼感覺
只是讓我賺到一天假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