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真的好冷
還好剛剛喝了一碗熱湯
手才是暖的
可是卻覺得自己很幸福

周六時和爸媽去亞太會館吃下午茶
吃完跑去做此生第一次的腳底按摩
媽媽還削腳皮勒..
一直看到片片雪花落下..
噁..
之後我又跑去CLEM家
一直忙著安撫他
因為他從下午就一直在等我
有種被人需要的感覺
好幸福

到家後
他們已經擺好一桌了
等我洗完澡
就去接爸爸的位
到後來大概贏了兩百多吧
只是很討厭
挑我很睏很累的時候打牌
害我相公了好幾次
下次等我睡飽你們就慘了

昨天早上和CLEM一起去游泳
先去紅外線室
然後烤箱
再重複兩次
然後去泡溫泉
後來去溫水游泳池玩水
因為昨天好冷
人不多小鬼也很少
好安靜
後來我和CLEM一人拿了四塊浮板
兩隻手各一塊
一塊放在背部
一塊放在頭後面
那感覺就好像是躺在躺椅上面
而且輕飄飄的
好舒服喔...
我一直猛笑
好像我們家的游泳池一樣

突然覺得幸福感和快樂是不需要花大錢
才能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